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法学会婚姻家庭研究会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6-05-09

    5月6日下午,荆州市法学会婚姻家庭研究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司法局举行。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荆州市法学会婚姻家庭研究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市法学会婚姻家庭研究会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

    新当选的研究会会长长江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华成作了表态发言,并对今后研究会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思路。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学会会长张钦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成立婚姻家庭研究会对法治荆州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研究婚姻家庭法学对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重要意义,并从充分履行研究会工作职责、加强研究会任务建设、发挥研究会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荆州市法学会婚姻家庭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法学工作和婚姻家庭研究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将为促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荆州、和谐荆州作出积极贡献。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