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党组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文件精神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6-04-26

    4月26日上午,市妇联党组召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委领导的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具体安排学习教育落实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静芹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主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在全党开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进一步深化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她强调,要明确“两学一做”的主要目标、基本任务、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具体措施,清楚明白地开展学习教育。市妇联党组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结合妇联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