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公安县妇联到红安和武汉学习考察基层妇联组织建设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6-04-15

    4月12日—13日,在荆州市妇联的协调和支持下,公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劲松、公安县妇联主席邓勇、公安县部分乡镇妇联主席一行14人,到红安县和湖北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考察学习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公安县考察团一行在红安先后参观学习了城关镇金桥社区、觅儿寺镇凉亭村、七里坪镇盐店河村、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妇女之家”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到红安县妇女组织建设与党建工作协调发展,党建带妇建氛围浓厚,妇女组织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觅儿寺镇凉亭村妇女之家一群妇女忙着在刺绣,还有一群妇女忙着在排练节目,她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欢乐。在经济开发区党员职工服务中心那里观看了“红火行动满园春”开发区党建工作纪实宣传片,了解到开发区妇委会组织健全,职责明确,引导辖区58个企业妇委会开展妇女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在企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公安县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湖北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学习了解孵化基地的目标定位、孵化流程、功能发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学习参观,大家深切感受到妇女工作的开展要形成妇女工作者、社会工作者、志愿者等三位一体的互动模式,凝聚广泛的力量才能更好的服务妇女儿童。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