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主席上线《行风热线》栏目解读家庭暴力法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6-03-09

    3月6日上午,荆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静芹上线荆州电台《行风热线》栏目,就《反家庭暴力法》出台的意义、特色、亮点以及该法实施后,妇联组织如何贯彻落实等相关问题,与广大听友在线互动,真情交流。短短30分钟,对《反家庭暴力法》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解答。

    李静芹谈到,3月1日起,《反家庭暴力法》将开始正式施行,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依据,标志着家庭暴力行为正式进入了法律监管范畴,这对妇联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和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以“坚决抵制家暴,共建美好家庭”为主题,全方位开展“向家庭暴力说不”的主题宣传活动。

    节目最后,李静芹认真接听热线电话,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表示在后阶段,市妇联将充分发挥“建设法治荆州.巾帼在行动”法治宣讲团的作用,深入到社区、家庭,向大家宣传法律、解释法律。也期待通过全社会积极配合、共同努力,让这部法律发挥保护弱者、惩防暴行的作用。同时,市妇联将深入开展妇女儿童公益系列活动,大力培育家庭美德,加大服务妇女儿童民生力度,不断增强妇联组织吸引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使妇联真正成为广大妇女群众的贴心娘家。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