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召开四届四次执委会议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6-03-09

 

    3月8日上午,荆州市妇联组织召开四届四次执委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全市妇女工作,部署安排了2016年妇女工作,替补、增补了市妇联执委4名、常委1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主席李静芹作工作报告。市妇联四届执委、县(市、区)妇联主席及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静芹同志在报告中指出,2015年市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市妇联四届三次执委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2016年市妇联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省委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为主线,以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为根本。强化学习宣传,深入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扎实推进“巾帼脱贫”行动,不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切实加强妇联组织的建设,全面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引领全市妇女建功“十三五”,为荆州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段昌林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市妇联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对新形势下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妇女、服务家庭、服务基层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

    段昌林强调,要把握政治方向,抓好宣传教育,思想引领,形成思想共识,凝聚合力,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支持妇女创新创业,加大政策支持和资源保障,引领妇女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要改革创新维权工作,强化源头维权,全面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创新家庭建设工作,以良好家教家风促进形成良好社会风尚;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妇联组织建设,增强妇联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