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暨荆州市“创业创新女能人”表彰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6-03-09

    

    3月8日上午,荆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暨2016荆州市“创业创新女能人”表彰活动在荆州电视台隆重举行。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昌林,市人大副主任张钦,市政协副主席林红、李佑虎等领导出席活动。

    段昌林充分肯定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引导广大妇女为推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半边天”作用,并对全市各级妇联和广大妇女寄予殷切希望。他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凝聚妇女创业创新合力,激活妇女的创业创新潜能,引导妇女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谋求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广大妇女继续秉承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敢于创业、勇于创新,为推动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现代化中心城市和长江中游重要的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荆州市“创业创新女能人”评选表彰活动由市妇联、市人社局及市科技局联合举办。活动历时2个月,从今年1月上旬启动,经历宣传发动、推荐评审、电视展播、评定表彰四个阶段。从荆州8个县市区的女性创业者中,推选出近百名优秀候选人。评选对象以初创性的草根创业者为主。

    活动现场,荆州市10名“创业创新女能人”和10名“创业创新女能人”提名奖获得者揭晓。3名创业创新妇女典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2个妇女创业创新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通过典型的示范引领,使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认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意义,主动抢抓“互联网+”新机遇,在创业创新中展示风采,在发展主流中彰显作为。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