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铿锵玫瑰绽新颜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6-02-04

1月28日下午,荆州市玫瑰沙龙协会的43名女企业家共聚一堂,载歌载舞,隆情举办2016迎新团拜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县级纪检员熊春芳出席活动。

玫瑰沙龙协会是市妇联指导下,我市女企业家2006年开始自发组成的非盈利性民间社团组织。团拜会上,会长昭凤回顾了2015年的工作,同时对协会2016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县级纪检员熊春芳在会上亲切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协会做出的成绩,特别是廖昭凤会长勇挑重担,带领玫瑰沙龙协会全体会员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热心公益事业。同时熊委员对玫瑰沙龙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一是会员们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进一步增强荆州女企业家的创业创新综合能力素质。二是各会员要密切加强合作,抱团发展,在传统商业领域辛勤耕耘的同时更要把握时代脉搏,积极转型融入新的商业环境;三是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要不忘回报社会,一如既往支持关心我市妇女儿童事业。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